贺迟渝

【湛无不盛】你特么又占我便宜(中)

*影帝湛X顶流盛


*同性可婚背景


*死对头/单向暗恋?/因戏生情?


*暗戳戳撩拨人有意无意占便宜搂搂抱抱亲亲蹭蹭的腹黑闷骚湛哥and认真把对方当竞争对手纯情易炸毛碰一碰就凶巴巴不好意思的盛崽


*莫要纠结《南浔》的剧情,问就是我也不知道,作者君也很想想出一个精彩绝伦的书中书剧情,但是作者君太废,所以《南浔》剧情片段都是一通瞎扯没营养


*对娱乐圈拍电影的模式也不是很懂,一通瞎写,莫要当真


*ooc归我


*这是上篇死对头竟然喜欢我(上)下一章 


-


车门打开,一条笔直的长腿跨出,露出一截雪白精致的脚踝。


许盛睡眼朦胧的看着眼前豪华的大别墅,眨眨眼,睡意顿时无了。


“嘶——任导真是名不虚传壕无人性,这实景拍摄竟然还真租了栋大别墅。”许盛惊叹,“这不得一天上百万。”


萧晨刘姥姥进大观园的左瞄右看,“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两人没聊一会儿,就有人出来迎接他俩,把他们带进去:“许老师好。”


许盛摘下挡着大半张脸的墨镜,桃花眼流转着点点笑意,随和的说:“你好。”


那人惊讶,没想到长的就一副张扬桀骜谁都不放在眼里的脸的顶流大明星竟然这么礼貌,一点架子也没有。


三人闲散说着话悠悠闲闲走进大别墅,迎面而来的就是任导被喇叭扩大不知多少倍的大嗓门。


“都小心点,设备要小心,走路也要轻,这里都一块瓷砖都贵的要死,刮一条痕就上万,别一个不小心把自己赔的裤衩子不剩。”


“诶呀,小盛来了。”任导瞥见大爷散步的许盛,喜笑颜开的走上前。


“几个月不见,任导你又……”许盛停了一下,眼尾一弯,笑眯眯的说,“又胖了。”


任导没好气搡他一下:“滚滚滚,就不该对你产生期待。”


跟着任导的团队显然已经习惯了两人之间熟稔自然的相处,自顾自的去干自己的事。


“其他演员呢?”许盛张望一圈,“而且不是后天才开拍吗?怎么今天就让我过来。”他嘟囔着。


昨天晚上刷了半天微博贴吧老福特,还没睡满八小时就被经纪人冷酷无情的扒拉起来,车上可没困死他。


任导招招手示意他过来,挨着小声说:“今天只叫了你和邵湛。”对着许盛疑惑的眼神,他喝了一口茶,慢悠悠的说,“你和他之间的事我也知道一点,我怕你们到时候打起来,把戏耽误了,或是拍到一半谁出了岔子,你别这么看我,小盛啊,不是我不信任你……”


“反正你俩先磨合磨合,有什么恩怨都先放下,准备好心态迎接接下来的三个月。”


“要是实在不行,也可以在拍摄之前就及时止损,总比拍到一半全废了的好。”


“你想想,你们接下来扮演的可是情侣,你死我活互看不顺眼的怎么亲密,你们接下来可是要那个的。”


任导没给许盛插话的机会,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真的是苦口婆心语重心长。


许盛尴尬一笑,猛的反应过来什么:“任叔,你刚说什么?什么那个?”


任导稀奇的看着他:“就是亲吻啊抚摸啊,还有床戏,原著里都有的啊。”


“可,可是你不是说大概要删吗?”许盛难以置信的压低声音说。


“这不是大概嘛,现在已经不需要删了。”


“行,行吧。”许盛虚弱的说。


正这时,两道身影盈盈走过来。


“任导。”清冷磁性的声音清凌凌落下。


许盛转头,对上来人冰冷莫测的眼睛。


邵湛颔首,敛眉,缓缓道:“许老师。”


许盛一懵,呐呐点头答应:“叫我许盛就行。”


他这是在嘲讽我出道比他早还比他地位没高多少?


邵湛莞尔,冷淡的神色显出一点温和,“嗯。”微凉的声线念出“许盛”二字,莫名有些缱绻的味道。


任导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不明所以的摸着扎手的寸头,心里嘀咕,这看着也不像死对头啊。


“既然你们都到了,那就先彼此熟悉熟悉,对对戏,找找感觉。”


“我们前两个月先不拍亲密戏,循环渐进,也免得到时候尴尬。”


许盛:“……”您真的大可不必这么大方的说出来。


邵湛抬眼,刚刚的温和好似错觉,漆黑的眸子冷冷淡淡,慢条斯理的说:“没事,我不介意。”


任导拍拍胸口,笑咧的更大:“那就好那就好。”


许盛再次:“……”你不介意个屁,和着以前一米内不准出现生物的人不是你呗,和着那个不小心被女明星扑了然后当场冷脸脱了外套并洗了不知道多少遍手的人不是你呗,和着直言不喜欢别人碰你的人不是你呗。



/


培养感情第一步,吃饭。


许盛过来的急,上车就蒙脸睡了,到现在还没吃早饭,肚子空的很。


于是就被任导一脸拉红线似的媒人表情推着去和邵湛一起吃中饭。


两人之前不熟,也没什么话说,一顿饭吃的安静。


吃了之后,许盛提出提前对一下后天的戏份,邵湛点头。


不尴不尬的相处到晚上,任导大气请吃饭,喝的醉醺醺后又拉着两人巴拉巴拉吻戏床戏什么的,说许盛长这么大还从没谈过恋爱,接吻什么也是一窍不通,让邵湛多带带——虽然邵湛也没经验。


说的许盛恨不得把他嘴缝了。


好容易把他送回房间,许盛干笑的看着邵湛,“他瞎说的,你别当真。”


“哦。”邵湛意味不明的笑了笑,“以后就劳许老师多多担待了。”


两人离的很近,邵湛目光落在许盛大大咧咧露出锁骨上,微微一笑,“毕竟我也没经验。”


许盛觉得他话里有话,深邃的眼眸露着明晃晃的侵略性和攻击性,低沉悦耳的声音徐徐落下,里面深藏的东西莫名让人心惊。


他没深想,胡乱点着头,礼貌性的道了句晚安,回了自己的房间。










新增了一个彩蛋,有一段内容放到这感觉不行,单独写又写不长,放下章又不好接,然后就单独拎出来当彩蛋了


评论(57)

热度(5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