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迟渝

【湛无不盛】死对头竟然喜欢我(上)

*影帝湛X顶流盛

*同性可婚背景

*死对头/单向暗恋?/因戏生情?

*暗戳戳撩拨人有意无意占便宜搂搂抱抱亲亲蹭蹭的腹黑闷骚湛哥and认真把对方当竞争对手纯情易炸毛碰一碰就凶巴巴不好意思的盛崽

*这是下一篇你特么又占我便宜(中) 


_



#邵湛许盛一同出演同性电影男一男二 爆#


此消息一出,两边粉丝都炸开了锅,懵逼恍惚不相信,正满眼杀气啪啪啪敲着键盘都的手都猛的停下,茫然的一脸地铁老人看手机。


各个帖子里都诡异的出现了短暂的安静,随之而来的,是一直努力透明小心翼翼偷偷摸摸挖糖的湛无不盛的狂欢。


“影帝顶流疑似有一腿”之类的话题嗖嗖嗖的屠版热搜。


CP粉们猖狂了,以一敌百的激情和两家粉丝对起来,坚定自己CP有一腿,竟也没落下下风。


【风影萧萧落:湛无不盛绝对有东西,绝对!都参加同一部同性题材电影了,还是出演情侣关系的男一男二,这还不够说明吗?】


【为你而湛:演同性电影就是情侣了?你们CP粉也太会自我脑补太局限了吧?那么多同性电影同性电视剧的男一男二现实中有几个是真的】


【盛崽崽:就是就是,抱走我家盛崽,CP粉别狂,就一部电影而已,照你这个说法,是不是凡同一部剧里是情侣的演员都有一腿】


【桃花般迷人的双眸:我家盛崽不约,你们是小🦐吗?内娱谁不知道盛崽和邵湛不对付】


【偷偷磕糖:你们难道不觉得这种死对头的设定超好磕吗?!!】


【我这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容貌啊:@偷偷嗑糖 请你不要违背你的取名好吗】


【我哥腿长三米八:可是.......可是......(对手指)可是我记得这部剧的原小说是有吻戏床戏的吧,反正还挺激烈的(超小声)】


【湛无不盛:哈哈哈,@我哥腿长三米八 姐妹你说的好对,已经开始期待了】


【我的苦茶子又去哪了:我左勾拳右勾拳上勾拳下勾拳再来一个回旋踢扫堂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我已经激动死啦!!!嗷呜嗷呜嗷呜】


【磕天磕地在床底:嘿嘿嘿嘿嘿嘿床戏嘿嘿嘿嘿嘿嘿吻戏诶吻戏卧哈哈哈哈哈哈噫噫噫噫嘿嘿嘿嘿我真的没有在想什么我可没有涩涩】


【湛哥求你给我一个蔑视的眼神:什么?!!我湛哥!和许盛那******!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怎么可能!】


【星星永远闪耀:朕的氧气瓶呢?!人已气晕!】


【珍珠奶茶超好喝:掐人中掐人中掐人中】


【盛崽喜欢什么式的麻袋:妈粉狂怒!那我盛崽崽岂不是要被邵湛那个步入中年的老大叔占便宜?!啊啊啊啊啊啊老子要疯!!!】


【想rua盛崽的脑袋:我辣——么——大的一颗白菜鸭,我家水灵灵白嫩嫩的大白菜就即将被臭男人糟蹋了?!】


【湛湛湛湛:滚你妈的,我湛哥的荧屏初吻就要贡献给这家伙?搞事呢?!】


【我要冷静不行了拔刀:不会不会,不信谣不传谣,先且不说这事还没官宣,就是官了,指不定就没吻戏呢?】


【我要冷静不行了拔刀:众所周知,我哥洁癖,极其不喜欢别人靠近,从来没拍过亲密戏感情戏,指不定压根就没有吻戏什么的呢……完了完了,我发现了什么】


【我磕的CP必定都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冷静不行了拔刀  发现盲点了吧,一个从不怕感情戏的人突然愿意跟人拍感情戏,还是有贼多亲密戏份的那种,你说这是因为什么,因为爱啊】


【欢迎加入湛无不盛:请看我的名字】


【许盛我孩子他爸:我盛哥长大辣——么——辣——么——好看(颤抖的手,颤抖的心)】


【我磕CP光明正大:唯粉们不要再吵了,再怎么吵,不论湛无不盛真假,这段时间他们必定要绑在一起,必定会抄CP,这是我们CP粉的狂欢,有理有据,别尼玛张口就是我们怎么怎么】


【风影萧萧落:湛无不盛绝配】


……


……


……


许盛眉头皱了又皱,瞪着那条“湛无不盛绝配”的评论,气冲冲:“我和邵湛配个屁!”


经纪人萧晨进来,带着絮絮叨叨一惊一乍的碎碎念。


“我的个祖宗诶,形象!形象!你看你这坐不是坐躺不是躺的,让人拍着有的闭眼瞎黑你了。”


许盛刚摆手,萧晨就抢先说:“别说什么在公司,在公司才更危险,要是哪个心一歪给拍了一通乱说然后再乱P一下爆出去……”


许盛“嗯嗯嗯”敷衍:“知道了知道了。”


“行了,别刷微博了,你明天就要进组了。”萧晨说。


许盛生无可恋的长长“哦——”一声,身体下滑,实实在在的躺下,眼睛闭着,语气沉重,“萧晨,你老实跟我说,邵湛是不是也在这个剧组里。”


“哎?”萧晨惊讶,“你都知道了?我刚准备告诉你让你有个心理准备呢。”


“这消息我也是刚刚才知道,你说这邵湛怎么突然决定出演《南浔》喻磬,前几天试镜是任导不还提过一嘴想找邵湛来演结果人没同意嘛。”他疑惑的说。


而围观一场CP粉与唯粉之间掰头的许盛脑中第一想法竟然是邵湛会不会是因为他接下了男二才来的。


真是被洗脑了。


许盛赶紧把这离谱到堪称诡异的想法狠狠拍散,沉思的说:“你说这剧组我能退吗?”


萧晨眼神惊恐:“祖祖祖祖祖宗啊,你你你……”


许盛“咂”一声,笑笑:“开玩笑开玩笑,说的玩玩而已。”没看萧晨松气的表情,他扒拉手机,嘴里嘟囔,“也不知道激情戏还在不在,我记得当初任导好像说因为什么事大概要删掉,也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


他想了下自己一脸不情愿赴死一般捏着鼻子和顶着张莫挨老子满眼嫌弃的丧批脸的邵湛僵持不下然后眼睛一闭碰唇的场景,觉得好笑。



/


另一边。


邵湛的经纪人秦可怡踩着矮高跟噔噔噔的在瓷砖地板上来回踏小碎步,又气又急又无可奈何。


“你不是不演亲密戏吗?怎么这次突然要进《南浔》剧组?”秦可怡皱着眉头,不解道,“而且我记得你之前是拒绝了任导的,怎么突然改了注意,连声招呼也不打,热搜爆了我才知道!”


“邵湛!我知道你有主意,公司也由着你没拘着你逼着你,但你好歹提起通知我一声,好让团队有准备……”她话锋突然一转,满是迟疑,“你不会真的跟网上猜测的一样,是为了……”


那两个字秦可怡怎么也说不出口,怎么可能呢,她家艺人不是和那谁是死对头吗?全网谁不知道。


可接下来邵湛冷静淡然的两个字打断了她的幻想:“许盛。”


“我是为了他。”








评论(13)

热度(66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