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迟渝

邬松观影凯源③

*一直想看邬松看凯源视频,奈何观影体实在太少,只好自割腿肉,亲自操刀。


*不定时更新,本人很懒,但绝对不会坑。


* 时间线:郁风来月亮岛,班小松准备去排队买奶茶,指路17集。


*差不多就这样,人设我会尽力不太崩,ooc归我。


*以及,凯源就是最甜的!!!邬松绝绝子!!凯源邬松绝配!


*主邬松、凯源,不一定保证其他人的戏份。


*打个预防针,易烊千玺不太会有多少戏份,我主要是写观影凯源,大家一起磕CP,就是凯源邬松CP向,所以拜托大家不要说我排挤易烊千玺,真的没有,这就是一个CP向观影体


_


这次屏幕没暗太久,舞台落幕以后,它很快出现一张图片。



邬童握拳抵在唇边,欲盖弥彰的轻咳两声。


班小松单纯的“哇——”一声,满脸笑容,兴冲冲的扯着邬童的袖子说:“邬童邬童,看来另一个我们关系也很好啊。”


邬童嘴角不自觉勾起,却还是装作不在意的说:“谁和你关系好了。”他一通乱揉班小松毛茸茸的头发,傲娇的轻抬下巴。


邬霖看着自己儿子这般生动的情绪,不由笑了笑,但想着自己和他僵硬的关系,又有些失落。


也挺好的,童童也有可以玩闹的朋友了。


班小松指着屏幕:“你看那根你笑的多开心啊,还和我一起拍照。”他瞅了瞅邬童,有些酸的逼逼,“你都没这么对我笑过。”


邬童冷酷:“我才不要笑的这么傻。”高冷才是我。


他睨着王俊凯,轻哼一声,嫌弃的想。


笑的那么欢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开心呢,黏人家那么近干什么,没看见后面还有人呢。


尹柯看着他俩幼稚的相处,抿唇微笑着不参与,狭长的丹凤眼透着点点笑意,默不作声的看戏。


不过,他眸光闪动,望着屏幕照片里快溢出来的欢快高兴的两人,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看来,这空间的主要目的,跟他们两个有关呢。


空间里交头接耳窃窃私语的声音不断,已经有女生激动的掐着小姐妹的胳膊眼里亮着诡异的光发出怪笑,说着什么。


陶西说:“邬童,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整天板着张脸,像别人欠你八百万似的,我跟你讲话都很有压力的好不好。”


果果咯咯的笑:“小陶子说的对,帅哥哥要多笑笑鸭。”


邬童瞪了不着调的陶西一眼,继续拽的二五八万。


焦耳看看邬童又看看王俊凯:“啧啧,我还从来没见过邬童笑的这么开心,虽然不是邬童,但是同一张脸。”


江荻脸色惊奇:“还真是一张脸,两个人。”



大概过了三五分钟,屏幕变回空白,出现一行行黑色字体。


这里是ky9999空间,欢迎各位到来。


请大家安心,此空间并无恶意,只需你们呆上片刻即可。


空间与外面时间流速不等,外面时间几乎是静止状态,各位不必担心。


字体出现时的一瞬间慌乱很快镇定下来,等它解释完所有后,众人也大概明白了一切。


“我草,还真是观影体。”


“所以我们要看的就是王俊凯和王源吗?”


“以我多年看文经验和多年混迹老福特的经验及多年嗑cp的经验,把我们弄过来绝对是让我们磕CP吃狗粮的。”


“我就说,这俩帅哥绝对有事,虽然还没看什么,但就这两张脸,就配我一脸好不好。”


“嘤呜呜呜咬呜咬呜咬呜~我这是什么神仙运气,上辈子拯救银河系了吧,这种好事竟然落到了我头上。”


以上,是混迹各种圈懂得众多的一次元二次元女孩。


班小松眼睛一转,亮晶晶的:“所以那谁另一个我?平行世界或是前世今生。”


屏幕迟缓的出现“是的”两个字,便沉寂下去。


班小松蹦蹦跳跳的拽拽邬童,又拽拽爸爸妈妈,兴奋溢于言表。


郁风温柔笑了笑:“另一个世界的他们肯定很火。”


经纪人不满的“嘁”一声,白眼翻上天。


江荻沉默片刻,不可置信:“哪怕是不同世界也不可能相差这么大吧,邬童这小子跑去参加娱乐圈?!就他这摆臭脸的性格,不得被人锤死啊。”


邢姗姗提醒:“那个不是邬童,大概性格没那么高冷。”


焦耳满嘴“我草”,“小松小松,你竟然真成明星了!!!”


班小松谦虚摆手:“那是另一个世界的我。”


他瞅瞅班小松的脸,点头:“别说,你这张脸确实挺适合混娱乐圈,非常Nice。”


班小松骄傲的摇尾巴:“是吧是吧,我也就比邬童帅一点点。”他用大拇指食指比了比。


邬童勾住他的衣领,把人圈在怀里,不动声色隔开他和焦耳的距离,“自恋。”


班小松鼓了鼓腮帮子,奶白奶白的脸蛋看起来肉乎乎的,尚未褪去的浅浅婴儿肥让人格外手痒,还想啃。


他不满的锤了一下邬童:“你就是嫉妒我班大帅哥的绝世神颜!”


栗梓忍俊不禁,笑出了声。


而其他女生看着他俩亲昵的举动,纷纷露出了姨母笑。


没一会儿,屏幕闪动。




《萤火》 


郁风轻轻惊叹:“这是……演唱会舞台?”


“我草。”栗梓忍不住爆粗,拍了一下班小松,“牛逼啊,都搞演唱会了!”


而长大以后


王俊凯轻举话筒,低沉而磁性的声音流出,伴随着激动的尖叫呼喊,缓缓朝王源走去。


梦中飞舞的萤火虫


浅浅的灯光聚在他身上,随着他的走动而转动跟随。


藏在我的身体陪我做梦


后面屏幕背景上简单梦幻的蓝色紫色的植物慢慢摇曳,王源笑着和粉丝挥了挥手。


转头看见朝自己盈盈走来,脸上懵了懵。


王俊凯脸上挂着明亮的笑,手优雅的贴着腹部一瞬,轻轻指了指观众席。


我相信爱是 萤火般的光芒


随后,王源目光落在王俊凯身上,笑容明媚,清澈的薄荷音和王俊凯充满感情和张力的让人忍不住沉迷的声音交叠。


在黑夜里迷路的人才能找到方向


王俊凯笑着,哪怕没有近距离拍摄,也能让观众感受到他满心的欢喜和落满星辰的眼睛。




邬童看着王俊凯仿佛完全不存在的面部管理,舔了舔唇,漂亮的桃花眼似笑非笑。


怎么那么大个舞台,你非要挤到王源那,挤在角落里。


笑的这么荡漾,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有多开心。


啧,凑凑凑,人王源都快被你挤下台了,这腰弯的挺心机啊,就差贴人身上去了。


班小松一个劲傻乐,自己也不知道在乐些什么,反正很开心。


“邬童邬童~”


邬童看似淡定的声音里满是轻易可查的轻快:“干嘛?”


班小松没回答什么有营养的问题,就是单纯的想喊邬童。


尹柯弯了弯眼,嘴角溢出笑。


小王助理听着周围女孩子们小声但集中起来非常大非常激动的尖叫呼喊,有些不明白,原来追星女孩都是这样式的。


焦耳身为各个圈子混迹的江湖百晓生,“猥琐”的朝班小松挤挤眼,嘿嘿嘿的怪笑,肉肉的胖手搓着。


可惜班小松注意压根没分他半点,他又不敢当着邬童的面去扯班小松,只好一脸想分享八卦调笑打趣却不得不忍着的不甘心。


班爸爸班妈妈也很为儿子开心。



握住希望  把星星都装进行囊


就不会害怕孤单流浪


“嘤嗯~这个薄荷音好好听!太绝了吧!”


“哇呜哇呜哇呜~王俊凯笑的也太好看了吧,王源的眼睛里有星星啊,好亮好漂漂!!!”


“声音真的太绝了,唱的好好听!!!这首歌真的也绝了!!!这不比那些听完出来一脸迷茫我是谁我在哪旋律还不咋地的歌好多了?!!”


“他的声音好清澈,辨识度好高,很独特的声线。”


“唱歌好听就算了,长得还这么精致。”



我相信爱是 萤火般的信仰


王源轻抬下巴,示意王俊凯过去。


在绝望中 虔诚的人 就能长出翅膀


王俊凯收到信号,转身缓缓往右边走,王源浅浅笑着跟在他身后。



“噫噫噫,这默契,说没什么我都不信。”


“呜呜呜~太甜了吧!!!这真的是真实存在的吗?!!!一点也不刻意!好甜!!!”


“这个挑眉真的绝了,一个简简单单的面部动作王俊凯就知道王源表达的什么!”


“这还不是最甜的!!王源表情一动王俊凯就知道,这也间接说明了他时时刻刻都关注着王源啊!”


“啊啊啊啊啊好甜!!!姐妹你好细节!!!”


邬童挑眉,胡乱呼了呼班小松的头发,获得他气鼓鼓凶巴巴的表情。


“你别揉我头发,长不高的!”班小松强调。


邬童把他揽到怀里,比划一下,“你看,不矮。”


班小松翘嘴巴:“我还要长高,比你还要高!”



抱住梦想 像孩子般单纯善良


“诶?还有第三个人吗?”


“这声音怎么这么像尹柯。”


“嗐,管他的,姐要磕CP!”


然后飞向 更远的地方


王俊凯陡然停步,王源措不及防,幸好及时停住。


伴随着歌声,王俊凯随意点动着头,眉眼弯弯,嘴唇紧紧抿着,努力憋着笑。



班小松瞪着眼:“他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他就是故意的!”


邬童来了个轻佻邪恣的挑眉:“何以见得?”


班小松有理有据:“他那个表情那个得逞的笑容,还有眼里的笑意,眉间的情绪,反正所有所有,都和你故意抓弄我时一模一样!”


邬童不满了,“我什么时候捉弄你了?”


班小松朝他龇牙,“就知道你不会承认。”


“你平时观察我观察的这么仔细啊,对我这么了解?”邬童不动声色岔开话题。


班小松骄傲挺胸:“哼。”


“不然怎么说你和他是不同世界的相同灵魂,都这么喜欢捉弄我,连表情动作都不带换的。”他哼哼的说。



就算 就算没太阳 我也能发光


是你让我变得  不一样


镜头出现“尹柯”,六班众人眼睛睁大,嘴巴微张,很是惊讶。


轻盈的 飞舞的 流浪的 依然闪亮


王俊凯神色淡然,朝王源抬抬下巴,随手拨弄了一下耳返。


王源领会他的意思,朝自己的领域走去。




又是一阵起哄声。


邬童捏了捏班小松的耳朵,被其拍开。


焦耳辣眼睛的摇头,真是太亲密了。


栗梓慢半拍的愣愣看着动手动脚惹班小松的邬童,眼神迷茫,似懂非懂。


好像察觉到什么,又还隔着一扇门。



我永远相信 萤火般的光芒


让黑夜里  迷路的人  都能找到方向


王源低头踢了踢什么,玩的还挺开心,欢快的笑着。



班妈妈靠在班爸爸怀里,捂着心口:“诶呀,不愧是我儿子,到哪个世界都这么可爱。”


“傻乎乎的。”邬童说。



握住希望  把星星都装进行囊


就不会害怕孤单流浪



“王俊凯终于有面部管理了。”有人感慨。


“确实,短短一段视频,我就看出了,只要没看王源,他的面部管理永远在线。”


我永远相信 萤火般的信仰


极具穿透里的声音为王源的歌声和音。


让绝望里 虔诚的人 都长出来翅膀


抱住梦想 像孩子般单纯善良


我会不会 飞向更远地方


郁风愣了一下:“那个和声好和谐,他俩的声音的适配度真的好高。”


邢姗姗开心的笑着:“真好听。”


李珍玛小小的激动着:“邬……王俊凯刚刚的和声也太棒了吧!!”


果果挥舞着不知道从哪弄来的荧光棒,蹦蹦跳跳:“小陶子小陶子,好听!”


陶西也这么觉得,所以他更加坚定:“邬童,班小松,咋们班以后的节目就交给你俩了。”


邬童睁大眼,语气冷酷:“没门。”



你会陪着我飞向


任何地方


曲毕,屏黑。

















话说回来(先说明,不是黑不是找茬哈),合唱那一段我一直以为是凯源合唱,直到我去酷哥找歌词,发现“合”大概可能或许应该是他们三个一起合,讲真(仅我个人)合唱我真心没听出四字的声音(没带耳机时听不出来,带耳机时也听不出来),最后,只是突然发现我自己没听出来这个问题然后说一说,不是黑不是挑刺哈。








评论(210)

热度(794)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